close

※【白起X妳】

※甜文(應該

※2018生日賀文

※親愛的白先生,願你一世平安幸福

 

 

 

陽光從樹枝縫間篩落,透過薄薄的紗質窗簾,打在正躺在床上相擁而眠的妳和白起,太過耀眼的光芒讓妳皺了皺眉頭,睜眼,白起還閉著眼,平常緊繃的面容放鬆了不少,妳看著他的睡顏,忍不住觸摸躺在他眼瞼上纖長的睫毛,在摸過他濃密的眉,最後妳笑著,輕手輕腳的從他的懷裡鑽出來。

 

他還在睡,一陣風卻從半開的窗戶外吹了進來,很溫柔的。

 

日曆紙被吹起了一角,妳拿著紅筆在上面落下幾筆然後打圈,再笑著進到廚方準備今天的早餐,兩人份的蛋餅,兩杯現打的豆漿,一杯加糖一杯不加。

 

白起在妳打豆漿的時候醒了,隨意地套上警服襯衫,釦子沒扣,裡面的內衣背心露了出來。他輕手輕腳的來到了妳的身後,將妳擁進懷裡。他頭髮都沒梳理過,還有點毛躁,剛起的他就像一隻慵懶的大型犬,妳忍不住就著這個姿勢去摸將頭埋在妳肩窩裡的他的髮,柔順細緻。

 

「嗯……」從他喉間發出的低吟在引誘著妳犯罪,妳停下了手中的動作,在他的身下轉了個身,雙手忍不住揉亂他一頭褐髮,終於,白起清醒了一點,他抓著妳的手蹙了蹙眉頭,「別鬧。」他說。

 

妳笑開了,將他推至餐桌,而妳回去打那兩杯打到一半的豆漿。

 

「白先生。」妳說,一雙眼開心地瞇著看他,「您今晚甚麼時候回家呀?」白起覺得奇怪,但他還是很配合地說:「沒意外的話,六點就能到家。」妳點頭,在心裡祈禱不要有意外。

 

等他吃完了早餐,再把儀容打理好,他又回復成那個不苟言笑的白隊,但看著妳的眼神依然溫柔似水,妳墊了墊腳尖幫他調整領帶,互送了一個道別吻,微笑著送他出門。

 

白起出門就意味著妳可以盡情的準備驚喜,為了這一天妳不知道籌畫了多久。

 

──白起的生日。

 

妳總想著要用很多銀杏來布置,因為這是你們感情的象徵,是把他的深情具象化的東西,而且他送給妳的物件都跟能見到銀杏的影子,妳撫了撫自己左手腕上的那條設計成銀杏手練的追蹤器。

 

妳先做了蛋糕,六吋的,上面是一層深藍色的巧克力,上面是一些用巧克力做出的星球,再灑上一點糖粉,很有星空的感覺,內餡是清爽的水果奶油。

 

──我就是你的木星。

你記得白起愛看星空,於是妳就忍不住想把蛋糕做成星空風。

 

冷卻完放入冰箱以後,妳就一直坐在餐桌前等待。

 

長方形的深藍盒子,不大,裡面裝的是一條燦金色的銀杏項鍊,設計得非常中性化,妳想到為他添的那些暖色系的衣服,就不禁想像他穿著妳幫他買的衣服,帶著這條銀杏項鍊的樣子。

 

肯定很帥氣,妳想。

 

恍神之間,門被打開了,妳反應過來,白起已經在玄關脫鞋子了,他扯開勒了他一整天的領帶,領口的釦子被解開了兩顆,眉頭深鎖的他這才展開笑顏,「我回來了。」他輕聲道。

 

「歡迎回來。」妳說,很快地走進廚房,拿出早就準備好的蛋糕,又將項鍊藏起來。將蛋糕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,走至他的面前,白起有些微的愣神,而你則在他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,堆起了笑容,道:「白先生,生日快樂。」

 

「知道你不過生日,但我覺得生日很重要,所以……」妳說著將蛋糕放下,卻在手離開蛋糕的剎那被白起擁過,他跩著妳的手腕,將妳用力的拉近他的懷裡。

 

他攬住妳的腰,另一手放在妳的後腦勺,微微施力將妳壓進他寬厚的胸膛,妳能聽見他強而有力的心跳,撲通撲通的,有點快。妳覺得整個人都有點熱,他抱妳抱得有些忘我,直到快要不能呼吸的時候,妳用掌心推了推他。

 

他將妳放開,卻直直的望進妳的眼裡,妳來不及害羞,他便含住妳的唇,有點急躁的吮吸,不時輕咬。不知道甚麼時候他已經坐了下來,而妳則面對他,坐在他的腿上,他還是看著你,但這次他的唇探過來時帶著一點試探,輕輕的在妳的唇上啄了幾口,妳終於知道害羞,往他的頸窩縮了又縮。

 

他撫著妳的背,低低的笑聲從胸腔出來,經由喉頭而有些震動,「謝謝。」他說,謝謝妳幫他過生日。

 

妳想到了項鍊,急忙推開他,從櫃子將項鍊拿出,走回來掛在了他的脖子上,用手搭著他的雙肩,將吻落在他的眉眼上。

 

你們相視,同時笑開。

 

──我親愛的白先生,生日快樂。

 

「以後的每個生日,都有我陪著你。」


遲到的生日祝福,真的很愛白先生。
有太多的難過不願意去說,但還是想說。

在一個月前我幾乎是退坑了這個遊戲
也就是在7/3那天把戀與刪了
為了載回陰陽師
但在那之前我是一個攢鑽攢很兇(會課金會做攻略)的人,就為了給白起過生日,然後要衝榜
好不容易攢到8682鑽的時候沸騰來了,離白起的生日只剩一個多月(但我拿完沸騰後不久就刪了遊戲
我錯過了很多,所以覺得很難過,但是我自己作死

(對的,我這次連碰他的生日活動都沒有碰QAQ
只有坐在電腦桌前面碼文(我覺得我超壞QAQ

回坑之後好想撞牆qwqq

為甚麼不回去幫他過生日
為甚麼不回去衝榜
為甚麼不繼續課金拿海角活動

但疊紙之前的風波真的讓我不想繼續課金了
所以拿完沸騰之後接著就是海角的時候我很慶幸
但我現在又難過了(真的好糾結阿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秦甯(小生是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