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戀與製作人

※CP:白起X我(最後白起視角

※OOC可能有

※我不等於女主
※沒一次看電影成功真的快鬱結死我了XD


 


想跟白起好好的看場電影似乎是非常困難的事,我都懷疑我們是柯南了,只要去到電影院就一定會發生意外,我指的意外是突然多出來的事,不一定會死人的那種,畢竟我倆的威力還沒那麼大。

 

第一次去影院,看的是動作片,我想白起可能會喜歡,但正當我買好票回去找他的時候,被一名婦人給攔下來了,她說麻煩我去幫她找個東西,但時間過得太久,我也忘了,反正那次白起說陪我去找,我說不用,於事讓他站在影院門口苦等了半場電影的時間,我回來了,還大口喘著氣,有點歉疚的道了歉,但他只是揉了揉我的頭髮跟我說沒關係。

 

後來我們離開影院,那次的電影也泡湯了。

 

又有一次我和他去影院,大概是第二次的時候,那次的購票過程很順利,我們也順利的排隊進場,但這個時候卻響起火警警報,白起身為警察的職業病頓時升起,他沒先跑走,反而很冷靜地將我帶到安全的地方,然後自己再折回去,幫忙疏散人員,等到人員疏散完畢他還去調查了事因,結果根本是一場烏龍,我就想他怕火,而且這事平時也不歸他管,可他卻還是投身其中了,這不是他最善良的本性是什麼?

 

我那刻又再次認定了這個堅毅的男人。

 

不知道又過了多久,一部警匪片上映了,顧夢一直在我耳邊叨念著有多好看,我聽得眼睛一眨一眨的,好像真的挺好看啊,但我又是一個非常害怕血腥場面的人,猶豫之間,顧夢這個鬼靈精怪的不假思索地給出了主意,她帶著別有深意的笑容看著我,就像發現什麼JQ時的表情一樣,只不過我是她眼裡的JQ主角,所以那笑容實在令我發顫。

 

「老闆,妳可以找白警官啊。」說著,她突然發出了變態一樣的笑聲,嘿嘿嘿的慑人心啊……她大概是白起的頭號迷妹了吧,剛好跟韓野湊成一對,看起來還挺班配的。

 

「妳想想,白警官的身分,怎麼想怎麼安全好嘛!滿滿的安全感呦!」

 

她還在勸說,但我心裡一陣糾結,實在太想跟白起好好看場電影,而且這麼一想白起簡直太有安全感了,但這次的電影之約不會又被殘酷的摧毀了吧?我掙扎了半天終於還是點頭,我打電話給白起,問他有沒有空沒我去看電影。一切又是這麼的順利,但總在半途會搞事情!這次的電影又被毀了,至於具體的原因我不想去回想了,但此後我就不太想去電影院了。

 

 

 

我邀白起看電影,他今天剛好休假,但我們沒去影院,而是借的錄影帶。

 

整間房間的電燈都被關了,連窗簾都被拉上,外頭皎潔的月光半分都沒灑進室內,白起他開了點窗戶保持通風,窗簾小幅度的波動,家裡那台電視的屏幕上正演到驅魔的橋段,突然一聲巨響,畫面混亂成一片,櫃子同時傾倒,小的物品懸浮在空中,朝著人快速衝過去攻擊,被惡魔佔據身體的人突然整個人以不自然的姿勢扭曲起來,聲音變得粗糙不堪,低吼著人類聽不懂的話。

 

我用手摀住了臉,但眼睛卻透過指縫偷看,然後我還忍不住的尖叫出聲。突然間被人環住了臂膀,那隻比我大了不知道多少的手,帶著身邊人的體溫一下一下的拍著哄我,他低低的聲音從胸臆中發出,他說別怕。

 

別怕,他在這。

 

這一向都是他會說的話,他掰開我的手,裡面都是手汗,他面色如常的抽了幾張面紙幫我擦手,然後又回復到剛才哄我的姿勢,我觀察他,他整場電影下來似乎沒被嚇到。

 

「你都沒被嚇到嗎?」我問他,突然覺得自己很膽小。

 

他愣了下,「沒有。」

 

我不可置信的看他,他則輕輕地笑了一下,開啟電燈,暖黃色的燈光盈滿整個客廳,舒緩了剛才的詭異。

 

他笑著哄我去睡,然後我聽著他平穩的呼吸漸漸睡去。

 

 

 

白起想,這大概是特警的反應,在面對突發狀況不會被嚇到,反而會以最快又清晰的思路做出最佳的決定,而任務的緊迫也沒有時間讓他們嚇到。

 

——而且他什麼都不怕,除了女孩的安危。

 

 


虐怕了,必須甜吧,但感覺虐久了甜也是苦的。

推薦大家兩首同人曲,看完12章在聽真的會哭死QQ直接點歌名就可以啦w

第一首→銀杏與風

第二首→此生眷戀

arrow
arrow

    秦甯(小生是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