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自介可以多看><

 

。出沒地點

|FB|秦甯

|IG|chinning0707

安安大家好!
這裡是秦甯,大家可以叫我ㄑㄋ、章魚、甯。
因為是小生是崽,所以也有人叫我阿崽(幾乎都是玩陰陽師的哈哈
這裡是一個不專業文手。
也可以叫我淺澈ww

。以下為坑

〔遊戲〕

《陰陽師》
CP主狗崽、雙龍、博晴、酒茨(可逆不可拆)
究極崽吹,每天都很想揉揉崽兒的尾巴/////

《決戰平安京》
還是崽吹////
基本上都打人機(對不起我還是個小廢物

《戀與製作人》
主推白起,副推周棋洛
非常拒白起同擔(會自行繞過
如果有同人文,出現陌桑那基本是我無誤(陌桑為遊戲裡的名字

 


〔動漫畫〕

《犬夜叉》
目前為止已經五刷
犬夜叉少爺永遠都會是我的本命不會動搖 
桔梗永遠是我女神,也不會動搖位置
我犬最可愛////
CP主殺薇、犬桔、彌珊、珀鈴(犬薇殺鈴也會看
基本上不在版上扯CP(提到會拉防雷線

《滑頭鬼之孫》
目前為止已經來到了七刷
真的好愛少主嗚嗚
CP主陸雪
不特別討厭加奈

《四月是你的謊言》
目前已經四刷><
喜歡有馬公生////
最喜歡他彈小星星的那個片段
我覺得他整個人都散發了光芒ww

《進擊的巨人》
主推艾倫小天使,副推米卡莎跟里維兵長
CP利艾(不逆、艾米
現在再看覺得米卡莎真的好qwq
Ps.我是動畫黨,漫畫沒看

《刀劍神域》
桐亞一生推,我大刀劍還能再戰一百年XD
尤吉歐永遠的小天使QAQ
最喜歡SAO篇,再來是Alicization篇

《我的英雄學院》
主推轟焦凍/副推爆豪勝己跟綠谷出久
哦哦哦哦轟是天使
希望每天都能被他凍起來(夠了
CP主吃轟出(轟出一生推
其他CP都還好,但雷轟百(
放心我有自動避雷針w

 


〔Youtuber〕

《阿滴英文》
讓我們一起輕鬆快樂學英文吧///
阿滴是男神啊啊啊啊

《DE JUN》
團隊成員:DE、鴻麟、杰生、小毛、子恆、鍋蓋頭
超喜歡DE跟鴻麟嗚嗚嗚
覺得他們好有愛///(我說友情#
非常強烈的拒DE跟鴻麟的老婆女友粉
一起推廣男神不好ㄇ?

《壽司拉麵Riku》
陸超可愛的拉>//////<
很有活力又很好笑
超級喜歡他!

 


〔之餘,想說的話〕
 

其實我很好相處的嗚嗚嗚,FB戳友隨意(同好都來
基本上坑就是那些,然後會不定時更新。
這裡寫狗崽比較多,之後應該會嘗試比較多元的東西

 

 

。本次頭貼

1959540_301866166605192_184334165_n  

繪者:KOTATU

圖源: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30781641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秦甯(小生是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